最新消息


台東民宿網最新消息
標題:◤河景第一排吃美食、划SUP!桃園「龍潭大池」2層樓河畔建築全新開放◢

龍潭大池水岸休憩廣場在今年暑假正式完工開幕,成為玩水賞景吃美食的新地標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暑假玩水新地標再+1!每年端午節舉辦熱鬧龍舟賽的「龍潭大池」在歷經多年的河岸改造、吊橋重建、水質淨化等工程後,今年7月11日「龍潭大池水岸休憩廣場」終於正式開幕營運,除了讓遊客欣賞波光粼粼的大池美景、體驗水上活動,更規劃2層樓的臨水建築,可以逛週末市集、吃下午茶,成為桃園旅遊新亮點!

看更多>全台 3 大「水上樂園」搶先解封!CP值最高親水公園免費玩

龍潭大池是龍潭地名的由來,為早期的水圳開鑿路線及百年來的信仰中心,今年全新打造的「龍潭大池水岸休憩廣場」,一樓開放空間未來會舉辦週末藝術市集、桃園燈會等活動,二樓則設有咖啡廳、餐酒館,可以一邊品嚐鬆餅甜點、一邊眺望遼闊的大池美景。

龍潭大池的附設咖啡廳「龍咖啡 Long Coffee」能品嚐各式鬆餅甜點還有義大利麵。(圖/截自龍潭大池水岸休憩廣場粉專)

坐擁一整面絕美觀景窗的「大池覓蜜Himitsu Bar&bistro 」餐酒館。(圖/截自龍潭大池水岸休憩廣場粉專)

同時在戶外的浮動碼頭也提供各式各樣的水上遊樂體驗,像是踩天鵝船、划龍舟、SUP立式划槳等,周邊更貼心設置親子專屬的兒童戲水區,加上絕美的景觀吊橋襯托,到了晚間亮起璀璨的燈光,更添浪漫氛圍,也很適合來約會放閃。

戶外的浮動碼頭可以體驗多樣化的水上活動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周邊的滿月橋水岸景觀經過改造後也變得更美麗!(圖/截自龍潭大池水岸休憩廣場粉專)

DATA
地址:桃園市龍潭區中豐路上林段115巷11號

資料來源:https://playing.ltn.com.tw/article/19705

發布日期:2020-07-15 10:29:36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