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
台東民宿網最新消息
標題:◤2016亞洲十大最佳旅遊景點 台東上榜◢

【實習記者梁嶸文】

2016亞洲十大最佳旅遊景點 台東上榜

每年都會有許多遊客來到台東三仙台迎接第一道曙光

2016亞洲十大最佳旅遊景點 台東上榜

每到元宵節都會舉辦的「炮炸寒單爺」傳統活動,也是到台東觀光的代表活動之一。

2016亞洲十大最佳旅遊景點 台東上榜

台東長光部落阿美族傳統豐年祭及成年禮。

台灣台東以美景和豐富的原住民文化享譽國際,被知名旅遊指南「孤獨星球」(Lonely Planet)列入「2016年亞洲10大最佳旅遊景點」第10名,第1名則是日本北海道。

狹長的台東位於台灣東南岸,緊鄰太平洋,沒有被遮蔽的景致一覽無餘。具有多元化的民俗文化活動也是台東的一大特點,例如每到元宵節都會舉辦的「炮炸寒單爺」傳統活動,這是陣頭遶境活動中最受歡迎的一項,也是到台東觀光的代表活動。

日本北海道憑著知名的粉狀雪和四季不同的美景奪下第1寶座。第2名的中國上海,則是因為景觀快速改變和豐厚的人文歷史上榜。其他入選的還包括韓國石鍋拌飯的發源地全州、越南崑崙群島、香港以及美食天堂馬來西亞怡保、印尼佩母德蘭、泰國董里省群島與印度梅加拉雅等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60713004009-260405

發布日期:2016-07-18 10:41:22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