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
台東民宿網最新消息
標題: ◤初鹿牧場做牛做馬魔鬼營◢

 

【記者林睿鵬/報導】

邀不怕苦民眾深度體驗 
 「怕累怕曬太陽的千萬不要報名!」台東初鹿牧場將於今年暑假開辦三天兩夜的「做牛做馬魔鬼營」,邀請喜愛動物不懼怕昆蟲的朋友們揪團一起來參加,深度體驗牧場生活。 


初鹿牧場表示,許多嚮往牧場生活的民眾,在暑假前夕詢問是否有徵志工、提供住宿,於是該場決定在暑假期間辦一場深度體驗活動滿足民眾需求。參與者必須清晨五點起床,趕牛、餵牛、幫牛洗澡、擠乳,還要下田拔草播種摘水果,接著還要餵馬、餵羊、餵雞、餵袋鼠、撿雞蛋、打掃馬廄跟雞舍。整個活動就如同營隊名字跟「做牛做馬」一樣辛苦,不過卻能在過程中有滿滿收穫。參與者不僅可以在大草原學騎馬,也能辛苦的一天之後夜宿牧場,搭起簡易帳篷,一天睡牛舍、一天睡馬廄,雙重享受與體驗,深度感受牧場風光,夜晚除了有滿天星斗作伴,可能還有山豬、猴子、兔子、孔雀、麝香豬跑來陪睡,另也將安排參與者到知名溫泉景點享受泡湯樂趣;此外,近來有牧場有多位員工聲稱看見飛碟,或許運氣好的民眾也有機會目睹奇景! 


初鹿牧場指出,活動時間分別為七月二十至二十二日、七月二七至二十九日、八月三至五日,共三個梯次,報名期限從即日起至七月十五日止,以親友揪團為主,每梯次僅限兩組,每組最少須三人成團,最多五人。報名費用含門票、騎馬、泡湯及三餐吃住每人只要三千五百元,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搶先報名

 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ksnews.com.tw/index.php/news/detail/0000852537

發布日期:2016-07-07 10:31:26
回上頁